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延安市苹果产业后整理现场观摩培训会暨青年农场主技术大比武活动举办

2018-05-02 11:42:20   新闻   
4月26至27日,由团市委、市农业局主办,市农广校、洛川团县委、洛川县农业局协办的延安市苹果产业后整理现场观摩培训会暨青年农场主技术大比武活动在洛川县举行。

4月26至27日,由团市委、市农业局主办,市农广校、洛川团县委、洛川县农业局协办的延安市苹果产业后整理现场观摩培训会暨青年农场主技术大比武活动在洛川县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26日下午,延安市青年农场主苹果技术大比武活动在洛川县凤栖镇谷咀村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知识问答、现场拉枝和拉枝讲解三个部分,来自各县区的58名参赛选手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洛川县的郝启宏勇夺桂冠。

李春鸽为获奖选手颁奖后指出,全市广大农村青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成就人生理想;要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做时代先锋,彰显自我价值。胸怀抱负、敢闯敢干,在新时代延安追赶超越的伟大实践中,成就精彩人生、迎接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来自我市各县区的参赛选手、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致富带头人、各级农村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还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洛川苹果试验站、绿佳源果沼畜循环矮化苹果标准园、农业市场与信息中心、苹果博览馆、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区、顶端果业、洛川苹果城等地,实地观摩学习了洛川县苹果产业后整理发展情况。洛川县生产办副主任李前进围绕苹果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及产业后整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通讯员 李永康 记者 叶树峰)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省食药监局任彦保副局长督查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演出很嗨场面很乱 草莓音乐节被指只重演出不重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