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吴定高速9月份有望全线通车

2018-05-07 12:28:29   新闻   
近日,记者从吴起县了解到,吴定高速建设目前已经接近尾声,9月份有望全线通车。

近日,记者从吴起县了解到,吴定高速建设目前已经接近尾声,9月份有望全线通车。

吴定高速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两环六辐射三纵七横”中三纵中的第三纵。起点位于吴起县城东走马台,与延志吴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定边县城东南石井子,和青银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92.21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共设桥梁22650.2米/102座(全幅),共设隧道5685米/4座,桥隧占路线的30.7%。设互通式立交6处,分离式立交3处,涵洞58道,通道30道,天桥5座,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2处。

据悉,吴定高速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吴起县交通压力,缩短了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使吴起县与周边市县经济、社会、文化因素逐渐趋同,促进吴起县红色经典旅游线路等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真正使吴起县迈入交通便利快捷的发展新时代。(记者 王  强 通讯员 樊  涛)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快递新规实施后 收寄快递有啥区别?记者走访发现:各快递企业新规执行力度不一

下一篇:区委召开2018年第八次常委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