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延安神州出租车司机因拼座导致乘客被打

2018-05-20 13:12:38   新闻   
出租车司机将小张丢弃在路边驾车离去,使小张被对方殴打致面部骨折,眼睛受伤,浑身多处淤青,使小张在路边昏迷2小时左右,据说是路人报的警。

旅商新闻网5月18日电(记者 郭佳)乘客小张(化名)向本报记者反映,2018年3月3号晚9点左右,他从延安市宝塔区百米大道欧锦园打车回家,乘坐神州出租车袁杰驾驶陕jT1110出租车,在行驶出大约2百米左右,没有征得乘客同意,拼座其他人上车,由于小张不同意拼座,导致后来上车的人与他发生口角,最后引发打架事件。出租车司机将小张丢弃在路边驾车离去,使小张被对方殴打致面部骨折,眼睛受伤,浑身多处淤青,使小张在路边昏迷2小时左右,据说是路人报的警。小张(化名)在医院住院十几天,花费近2万,案件交由延安市公安局交通派出所调查,但是由于神州出租车内的监控损坏,无法辨认施暴人员,事发时,小张的包还放在出租车上,最后交通派出所干警交给受害人时,里面的钱少了2300元。

1526793115104498.jpg

事情发生近两个月了,延安市神州出租车公司却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处理,神州出租车作为一个管理单位,对于出租的经营管理如此不负责任而导致的乘客安全事故是否应负主要责任?记者来到延安市神州出租车公司,神州出租车公司延经理表示,会根据出租车拼座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对于因拼座产生的乘客被打事件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建议当事人走司法程序,对于出租车上摄像头坏的问题,延经理称没有严格规定必须在车上安装摄像头或者保证摄像头的正常使用,在载客过程中发生争执,他们只能引导并不能要求司机必须有报警的举动,对于中途因发生争执司机甩客的行为,还需进一步核实。目前延安市客运办已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延安市客运办投诉受理员称会对神州出租车公司严格考核,涉及到司机的违规行为会严肃处理。在此,本报呼吁有关单位对此事进行监督,并且严肃处理出租车的违规问题!确保乘客的在乘车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处理结果本报会持续关注。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习近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