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来信 >

情况反映

2018-06-04 19:06:16   群众来信   
我们是延安汽车工业总公司的员工,2016年延安汽车工业总公司进行公司改制,对于员工改制费用的发放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情况反映

 

各位媒体朋友们:

你们好!我们是延安汽车工业总公司的员工,2016年延安汽车工业总公司进行公司改制,对于员工改制费用的发放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据了解,给与员工的改制费用现已被延安汽车工业总公司法人代表刘永泰私自挪用,并且记者通过电话核实延安汽车工业总公司法人代表刘永泰关于改制费用相关情况,对方以“补缴单位员工养老保险”为由,承认挪用惠东和罗峰春等30多人的改制费用,金额约290多万元。经多次向刘永泰讨要改制费用,多次讨要无果!现请求通过媒体渠道对此事件给与帮助!

举报人:惠东 

身份证号码:610602197201100034

电话号码:13636726388

举报人:罗锋春

身份证号码:610602197608150017

电话号码:13722270108

 

时间:2018年5月28日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临潼2名黑导游招揽游客 被执勤民警当场识破

下一篇: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地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