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 >

减肥期间如何控制食欲?这几个部位能帮你

2018-06-12 13:16:00   健康   
进行健康减肥的时候,控制食欲也是其中的一环。那么在减肥期间如何控制食欲呢?按摩这几个地方,就能够帮到你。

身体产生饥饿感是由体内的刺激产生。胃里没东西时会收缩,如果还不补充食品,就会引发轻微的头晕、发抖及血糖降低等症状。与饥饿感的形成完全相反,食欲是由外在刺激而产生,如美食光鲜的外表及香喷喷的味道、诱人的颜色等诱发的。

1528780482889036.jpg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敬请告知

当食欲突袭你的时候,怎样击退它们?来试试这些简单的点穴方法吧。

方法1:将食指按在人中穴的部位,在10秒钟之内,迅速按30下。这种方法可以让胃部立刻就不再有饥饿的感觉。但如果不想引人注目,最好不要在公共场所做。

方法2:当你想吃零食时,用食指与中指的前端按压手腕内侧,然后沿着拇指下方的部位慢慢按压到小指。

方法3:当你忍不住想要大吃一顿的时候,不妨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按压胸部肋骨和肚脐之间的中心点,在10秒内做30下。此法可使胃部产生饱胀感,有效减少饥饿感。

方法4:遇到紧张或压力的时候,你可能会食欲大增,这时两手掌心相对互压,从食指下方一直压到肘关节部位,可消除紧张情绪,减缓压力。

简单控制食欲的方法

1.喝温水

肚子饿了,首先试着慢慢的喝些温水。

肚子有了东西,空腹感就会被抑制,吃的欲望就会变淡薄。

1528780503108138.jpg

2.刷牙

刷牙后就不想再吃东西了。

用薄荷味的牙膏,抑制食欲的效果更好。

刷牙不方便,漱口也可以起到些作用的。

3.打扫房间

据说空腹感可以持续15分钟,超过这个时间,空腹感就会慢慢的减少了。

食欲强烈的时候,擦擦地,整理整理衣服,分散一下精力,过一会空腹感就消失了。

4.化妆

可以在有空腹感的时候,拿出镜子给自己画个装。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忍耐食欲的愿望会更加的强烈。

1528780521688637.jpg

5.按摩耳朵

在耳朵上有一个凸起的部位,是抑制食欲的穴位。可以在抑制食欲的时候按摩这个穴位。

6.瑜伽

瑜伽可以帮助缓解压力,放空心情。

当食欲很难抑制的时候,可以放些音乐做瑜伽。这样可以帮助调整情绪,一会就忘记了空腹感。

7.不买零食

如果家里没有零食,平时对食物也不会那么的渴望。

空腹感的持续时间大概是15分钟,坚持过了这个时间,就会忘记了空腹感。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脚后跟疼痛难忍!“跟痛症”应该怎么治?

下一篇:五款食方有助夏日养心袪湿 有益于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