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教 >

畅怀泾渭,情注高陵 ——《视界观》杂志创刊一周年暨2018半年工作会

2018-06-20 21:25:53   文教   
《视界观》杂志是2017年陕西广播电视台最新创刊的杂志。2016年2月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电视剧》杂志,正式更名为《视界观》。

畅怀泾渭,情注高陵

——《视界观》杂志创刊一周年暨2018半年工作会

1529500029542415.jpg

《视界观》杂志是2017年陕西广播电视台最新创刊的杂志。2016年2月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电视剧》杂志,正式更名为《视界观》。《视界观》杂志为大型文化艺术类综合性期刊,每月5日出版发行,下半月理论版每月25日发行,面向国内公开发行。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视界观》杂志已经经历了一年的时间洗礼,从最初懵懵懂懂的创刊,经过团队的致力打拼与磨练,使得《视界观》杂志畅游陕西各地区,同时在各地区拥有了很大的读者群,有了极其大的影响力。

3 (2).jpg

好的发展,离不开好的领导人。在谷培生总编和张晓静秘书长的带领下,所有《视界观》杂志工作人员,奋尽全力,致力打造不一样的杂志品牌,使得《视界观》杂志拥有了全新的面貌,在杂志界拥有了一定的地位。《视界观》杂志巧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赢得了广泛读者的喜爱。在工作闲暇时,可以翻看《视界观》杂志来消遣空闲时间,从而获得更多的信息。从《视界观》的内容分类就可以看出,《视界观》杂志给读者提供的信息平台是什么。“视”,它包括“视界新闻”、“影视聚焦”、“视界人物”;“界”,它包括“视界大观”、“专题报道”、“一带一路”;“观”,它包括“视界论坛”、“艺术欣赏”、“旅游世界”;这些内容的分类层层递进,紧凑有序,也因此受到陕西各地区读者的喜爱。

3 (1).jpg

(《视界观》延安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视界观》创刊一周年了,陕西广播电视台《视界观》栏目组莅临高陵——场畔,全体栏目组人员共同见证与总结《视界观》杂志不一样的“一周年”。这一年的历程,里面充满着挑战,也充满着智慧。《视界观》在这一年中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时刻离不开团队人员的付出与艰辛。

 《视界观》栏目组共同畅游高陵场畔,在西安高陵农耕博物馆,看千年古树,荡百年秋千,行万年不老路。

5 (2).jpg

从各驻地站长的发言中,能感觉到《视界观》的一年在各驻地是如何度过的,那里面掺杂着五味杂陈,但最终获得了各驻地的读者喜爱,读者的喜爱就是给工作人员最大的回报。

总结会中充满着欢声笑语,仿佛这一年的苦与累都消失在笑声中。让所有人都沉浸于此,不再苦,不再累,只有微笑呈现在每个人的脸颊。放眼望去,整个团队是多么的众志成城。工作总结中,必有好的一面,与不好的一面,要发扬正能量,摒弃消极面,全心全意地向前发展。会议中,对各驻地表现优秀的单位及个人给与奖励,这种奖励是对他们一年工作的肯定。

1529500830145662.jpg

会议中也对《视界观》工作人员今后工作部署做了安排,《视界观》杂志也要在今后的发展中突出自身的特色,内容选取上也要切合读者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图强,团结一心,共创美好佳绩。

 

2018年6月20日

 陕西广播电视台《视界观》延安新闻中心

编审:高英英


 66.jpg777.jpg

88.jpg99.jpg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高考填报志愿 细节别忽视 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正常录取

下一篇:西安77545人将参加今年中考 7月20日12时公布成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