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来信 >

11年免费为环卫工理发 这家理发店成温暖驿站

2018-07-04 10:11:26   群众来信   
昨天一早,在西安长乐西路和经九路十字,200多位环卫工成为一家理发店的“座上客”。平日里,他们披星戴月,为了这座城市的美丽;这一刻,这家爱心理发店,给他们免费理发。

456.jpg

为环卫工免费理发

昨天一早,在西安长乐西路和经九路十字,200多位环卫工成为一家理发店的“座上客”。平日里,他们披星戴月,为了这座城市的美丽;这一刻,这家爱心理发店,给他们免费理发。

理发店总监魏翔说,环卫工被称为城市的美容师,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们的辛勤工作。“您让西安变美丽,我们和您一起呵护这份美丽。”魏翔说,理发店的每一位员工,都对环卫工的辛勤付出心怀感恩,从2007年开始,他便有了为环卫工免费理发的念头。这一做就是11年,期间从未间断,理发店还成为环卫工的“温暖驿站”,免费让他们歇脚休息、喝水避寒。

51岁的环卫工师傅耿安卫性格开朗,虽然平时干的活又脏又累,但他很注重形象。4年前,他刚参加工作,得知这个理发店免费给环卫工理发,便定期成了这里的客人。昨天,他理完头发后,给几位理发师竖起了大拇指,“这样一收拾,我瞬间就变年轻了。”

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莉蓉说,从即日起,办事处的200多名环卫工将终身享受免费理发服务,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城市的保洁工作中。

(三秦都市报文/图记者晁阳宋雨)

责任编辑:高英英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20万群众出行常靠招手停 丰禾路交通问题盼解决

下一篇:商洛一村上动员硬化的水泥场院 棍子一戳一个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