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 >

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365家企业报名参赛

2018-07-12 10:53:32   科技   
7月1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副省长陆治原宣布大赛启动。

5013333333.jpg

7月1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副省长陆治原宣布大赛启动。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旨在展示我省科技型企业最新技术成果、分享企业成长历程、深化科技交流合作、营造创新创业生态。此次大赛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行业,分为初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365家企业报名参赛。初赛采取网评形式,复赛、决赛采取“8+7”模式进行现场路演答辩,由创投评委现场评分并公布结果。

目前,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推动“双创”工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此次大赛中,陕西赛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通过“以赛代评”方式,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科技企业培育计划后给予补助经费支持,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的,将优先予以推荐。(三秦都市报记者王嘉)

责任编辑:高英英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你到底有多聪明?最新人工智能系统告诉你!

下一篇:“叫车难”,难在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