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分手杨一展单身两年!江祖平搂女密友再传同志情

2018-07-18 12:15:12   娱乐   
前年分手收场后,江祖平便单身至今,近日她则被直击与一名女友人当街亲密牵手、搂肩,再曝女女恋。

1236.jpeg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江祖平2015年曾认爱杨一展,还一起牵手走金钟奖红毯秀恩爱,但前年分手收场后,江祖平便单身至今,近日她则被直击与一名女友人当街亲密牵手、搂肩,再曝女女恋。

据媒体报道,江祖平和一名留短发的中性女友人,日前深夜现身东区,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江祖平不时把手伸进女友人的手和腰间勾紧紧,过马路时,女友人也贴心牵起她的手,聊天时又搭肩又牵手,看得出感情不错,再度卷入同志情。

江祖平出道二十多年,曝出同志疑云已不是第一次,2001年她和马志翔交往时,曾被一名女同志小威曝负心,更传有金钱纠纷,但江祖平当时开记者会澄清,表示只是朋友间的通财之义,之后她也曾和圈内几位女同志经纪人传绯闻,不过,她从没认过恋情。

编辑:高英英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第四届国际乒乓球公开赛8月4日至5日西安举行

下一篇:资产蒸发上亿美元 约翰尼德普与财务公司达成和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