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周立波对涉枪藏毒案做最终总结:以后不再提及

2018-07-24 12:54:29   娱乐   
在甚嚣尘上了数日后,7月24日,周立波在微博发表长文,表示对案件进行最终总结,并声明:既然是总结,也就意味着这是最后的回应!我们在此声明以后不想再提及或回复此事!

1532407941503859.jpg

新浪娱乐讯 在甚嚣尘上了数日后,7月24日,周立波在微博发表长文,表示对案件进行最终总结,并声明:既然是总结,也就意味着这是最后的回应!我们在此声明以后不想再提及或回复此事!

周立波在文中称,关于撤案原因,关键的因素是法官依据科学鉴定的结果确信车内的枪毒与他无关,这一点影响了法官的自由裁量权。而公开的几段录音都是太太胡洁在某某的办公室录制的,并表示这些录音在纽约州是合法的。此外还提及了某某、唐爽、莫虎等相关人员,表示这是最终总结,以后将不再对此事进行提及或回复。

编辑:gyy@minsehng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国内最高规格格斗电竞赛事在古城西安上演

下一篇:真·篮球爱好者!周杰伦晒篮球场照细节暴露行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