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宝塔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到区人大学习机关文化建设

2018-08-07 09:37:47   新闻   
8月6日下午,宝塔区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到区人大参观学习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8月6日下午,宝塔区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到区人大参观学习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107.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区人大机关文化墙、代表之家、宪法墙等,大家边听边看、边想边记,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一致认为,区人大机关文化建设工作特色明显、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有益身心,是不断的激励和引导大家修身静气、廉洁自律、勤奋进取的工作指南。

108.jpg

“区人大机关文化建设既美化、亮化了机关环境,也使党的建设、机关文化、工作目标等“入眼、入脑、入心”,我们要找准自身定位,借鉴学习区人大的好经验、好做法,当好全区文化建设工作的急先锋和排头兵。”宝塔区文化馆馆长李斌说。

 来源:区委宣传部 

编辑:gyy@minsheng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亚洲最大数控全自动立式旋压机在陕研制成功投入使用

下一篇:我省5家企业入选“龙腾”行动重点企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