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 >

满脸移植脂肪 你以为年轻?那只是个胖大脸

2018-09-04 14:33:25   健康   
近期宫廷剧愈演愈烈,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疯狂追捧。然而,看着妃嫔们出戏的“肿胀脸”,不禁让人狠狠吐槽。又胖又肿的脸,虽然没有皱纹、没有凹陷,但是看着跟肉包子似的,真心不美。最近,每周都有几十位女性因为“肿胀脸”找到专家希望做修复手术,恢复正常面容。

近期宫廷剧愈演愈烈,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疯狂追捧。然而,看着妃嫔们出戏的“肿胀脸”,不禁让人狠狠吐槽。又胖又肿的脸,虽然没有皱纹、没有凹陷,但是看着跟肉包子似的,真心不美。最近,每周都有几十位女性因为“肿胀脸”找到专家希望做修复手术,恢复正常面容。

满脸移植脂肪 你以为年轻?那只是个胖大脸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肿胀脸”?

在明星堆里,随便一数,就能点到几个“肿胀脸”。苹果肌又圆又大,面如圆盘。之所以大家都热衷这个脸型,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这两年面部脂肪移植手术大热。大家都很喜欢做脂肪填充。专家说,脂肪填充确实帮助很多人获得了年轻美丽的容颜。

专家说,从自己接触的上千案例来看,造成“肿胀脸”主要有两个原因:

1. 脂肪中添加了生长因子,生长因子在人体内不可控,导致过度增生。

脂肪填充的成活率,一直是未被完全解决的难题。被填充的脂肪并不会百分之百成活,平均成活率大概在30%-50%。一些非正规机构为了吸引顾客故意夸大成活率,其实是在脂肪里加了“生长因子”。

“生长因子”是具有刺激细胞生长活性的细胞因子。通俗的讲,是刺激细胞生长活性的细胞因子。生长因子本来存在于人体之内,但是人们也早已可以利用生物技术也能人为制造出所需要的各种生长因子。

如果在淘宝输入生长因子,可以搜到很多皮肤修复类产品,就是生长因子被开发为药物,用于临床,有溶剂、凝胶、喷剂等剂型,用途基本上是用在皮肤出现破损、溃疡、糜烂时的修复。

目前生长因子只允许用于表皮,注射于人体内是禁止的,因为有重大隐患——外来生长因子在人体内难以控制,会导致注射部位疯长,严重的有可能产生肿瘤!专家说,在接诊的案例中,很多女孩一年内面部持续增大,尤其苹果肌、额部等部位过度肿胀,面部失去了原有的自然生动的美感,就是生长因子在人体内不可控造成的。

2. 医生技术和审美有偏差,填充脂肪量过多,或者填充位置不精准。

在脂肪填充过程中,也有很多失败案例,造成女性面部肿胀不消退、面部左右不对称、凹凸不平等问题,让她们失去了原先自然生动和谐之美。可以看看最近大火的某宫斗剧,也是整容脸倍出呀。

之所以会失败,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医生技术和审美出了问题,比如填充脂肪量过多,多余脂肪因为重力的影响下垂或者填充的位置不够精准,没有精准规划好需要填充的部位。

因为脂肪填充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所以很多女孩子认为这是项小手术,随意就填充了。胡葵葵强调,实际上,脂肪填充手术并不是微整,而是大整。把脸上凹陷填起来,就改变了面部的结构和轮廓。所以很多网红脸容易撞脸,就是因为填充的轮廓都一样。远远一看,都差不多。

从技术上讲,脂肪填充不是把脸填充饱满就可以了,而是需要配合五官比例,同时也要结合面相学。面部在改善轮廓的缺陷的同时,必须兼顾细节的美感。因为人面部有一些天然的纹路和凹陷,有微妙的起伏律动,比如浅浅的鼻唇沟、微微凹陷的太阳穴,这是正常人的弧度。

脂肪填充必须尊重人脸本来就有的构造。例如,人的额头是比较骨感的部位,它的结构是骨头加一层薄薄的皮肤。额头有着自身的线条和美感,一旦填充过度就会有气泡感,让人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填充过的“假脸”。

我们都知道苹果肌是少女的标志,苹果肌填充可以让女性恢复面部饱满向上的年轻感。脂肪填充苹果肌,正确的高点在颧骨内侧。如果把脂肪填充在鼻唇沟外上侧,就会导致整个脸的臃肿下垂,鼻唇沟加深,面部呈现老态和臃肿。很多人没有经过正规医学培训,很可能对脂肪移植位置有偏差,导致脂肪移植失败。

Tips

说到底,面部脂肪填充不是千篇一律的生产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只有以每个人的特点为基础进行填充,才是真正的个性化脂肪填充。求美者一定要十分慎重,在经济能力范围内,寻找最好的医生。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冰箱并非消毒杀菌柜 也不是万能储存箱

下一篇:吃火锅有风险被烫伤时 一定要做好这五件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