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中超嘉年华西安站落幕

2018-09-17 10:09:04   娱乐   
西安是第四站,接下来还将在成都、武汉、上海、广州、深圳五个城市持续进行。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记者 王战荣)16日,一场名为“超燃”的中超嘉年华活动在西安圆满落幕。3名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明星球员王尔卓、文烁和王晓龙的现场助阵,让球迷们在一个秋雨绵绵的午后享受到了足球所带来的快乐。

1

据了解,“超燃”park——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活动是中超公司举办的面向全国球迷的推广活动,已成功在北京、天津、郑州举办三场,盛况空前,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喜爱。西安是第四站,接下来还将在成都、武汉、上海、广州、深圳五个城市持续进行。“陕西西安虽然没有中超球队,但拥有中超级别的球迷和球市,这就是我们在西安举办这场活动的主要原因。”在现场该活动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记者注意到,这场嘉年华活动现场以各种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为主,设有体感游戏、手机小游戏、虚拟拍照、模拟新闻发布厅、商场寻宝等内容。一位球迷激动地说:“我喜欢足球十年多了,不仅平常踢球,而且还很爱看中超。中超嘉年华好不容易来到西安,两天活动我都参加了,收获也挺多,当然最大收获就是广州恒大的球衣啦!我很喜欢恒大,2013年的时候恒大踢亚冠决赛时我就在现场观看。”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中超嘉年华,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明星球员王尔卓、文烁、王晓龙也来到现场,与球迷互动。“狼娃”王尔卓表示:“今天这个中超嘉年华活动办得很好,又有了和球迷互动的机会。对于陕西球迷的恩情,我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能对陕西球迷做的就是在球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陕西足球未来越来越好,冲甲甚至冲超,这些都是我们全队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芭蕾舞剧《堂·吉诃德》空降西安 演绎足尖上的“欧陆风情”

下一篇:黄渤成史上最卖力推广员 搞笑推荐家乡海鲜大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