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枣园、杨家岭、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旧址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

2018-10-30 12:55:18   新闻   
近日,由我市联合百度公司共同打造的枣园、杨家岭、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旧址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百度百科·梁家河数字博物馆”“百度百科·延安学习书院”之后,我市全面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与百度百科务实推进“互联网+红色旅游”战略合作的又一举措。

近日,由我市联合百度公司共同打造的枣园、杨家岭、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旧址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百度百科·梁家河数字博物馆”“百度百科·延安学习书院”之后,我市全面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与百度百科务实推进“互联网+红色旅游”战略合作的又一举措。目前,以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中共中央西北局、鲁艺革命旧址和梁家河、学习书院为代表的圣地延安数字博物馆群初具规模。

圣地延安数字博物馆群由百度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实地取景,采用720度全景、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3D体验等先进技术,语音导览、视频介绍、互动分享等特色功能,借助领先的数字化技术来传承革命精神,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丰富生动的线上游览体验。它是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服务红色旅游的鲜活案例,也是我市信息化发展的生动实践,已成为延安在互联网上的新“名片”和新的数字资产。市民进入百度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体验枣园、杨家岭、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旧址数字博物馆。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薛占海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驻延各银行业机构支持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 2000多企业获得贷款超160亿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