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2018广马将于12月9日开跑 首次引入防作弊手环

2018-11-16 10:05:42   娱乐   
2018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15日下午在广州称,2018广州马拉松赛(简称2018广马)将于12月9日(星期日)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2018广马将于12月9日开跑首次引入防作弊手环

2018广州马拉松赛参赛服装样式展示。 通讯员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程景伟 沈钊 杨茜雯)2018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15日下午在广州称,2018广州马拉松赛(简称2018广马)将于12月9日(星期日)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2018广马报名情况依旧火热,根据报名统计结果,共计有99330名跑友参加报名。最终经过抽签,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万名选手将参赛,男女选手比例为8:2,20岁至39岁的选手仍是主力军,占比超过一半,40岁至59岁的占比达47%。

2018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通讯员 摄

2018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通讯员 摄

据组委会介绍,马拉松项目关门时间是6小时15分钟,半程马拉松项目关门时间是3小时15分钟。比赛路线基本沿用“一江两岸”的路线设置,起点设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马拉松的终点设在花城广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在广交会展馆。

组委会当天公布了2018广马完赛奖牌及参赛服装样式,并宣布2018广马首次引进防作弊手环。选手领取参赛包时,需由工作人员审核后亲自为选手佩戴手环,该手环将作为检录、参赛凭证,完赛后方可取下。

2018广州马拉松赛完赛奖牌样式。 通讯员 摄

2018广州马拉松赛完赛奖牌样式。 通讯员 摄

为助力选手顺利完赛,今年广马的能量补给站数量由去年的5个增加至7个。音乐加油站的数量由去年的8个增加至16个,平均每隔2公里至3公里设置一个站点,基本实现赛道沿途全覆盖。今年志愿者人数也将由去年的3400人大幅增至6200人。

作为2018广马的配套活动,2018广州·马拉松博览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交会展馆内举办。(完)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又双叒叕“一轮游”!林丹1:2桃田香港赛首轮出局

下一篇:《你和我倾城时光》男主与赵丽颖还有这层关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