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区科技局召开区委第五巡查组巡查工作动员会

2018-11-26 10:07:50   新闻   
会上,详细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流程,明确了本次巡查的重点是“六个围绕和一个加强”,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方面进行巡查。

11月23日,区科技局召开了区委第五巡查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五巡察组成员以及区科技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详细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流程,明确了本次巡查的重点是“六个围绕和一个加强”,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方面进行巡查。

会议强调,本次巡查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查工作方针的全面贯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科技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条例,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巡查任务。

会上,区科技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保证此次巡察工作圆满结束。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全体科技干部一定要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巡察工作要求。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对巡察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快改真改,把整改情况作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宝塔区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自查座谈会

下一篇:交警与外卖企业合作:违法骑手将被纳入黑名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