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区政协机关召开第13次集体学习暨政协会刊文化墙文史馆编辑更新讨论会

2018-11-27 09:41:05   新闻   
11月23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第13次集体学习暨政协会刊、文化墙、文史馆编辑更新讨论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并邀请部分文化界委员列席。

11月23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第13次集体学习暨政协会刊、文化墙、文史馆编辑更新讨论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并邀请部分文化界委员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讨论了政协会刊编辑、机关文化墙和文史馆更新工作,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政协会刊、机关文化墙和文史馆是政协工作交流的平台、是亮点展示的平台、是对外宣传的平台,是政协的重要窗口和对外形象。要进一步加强会刊编辑工作,发挥政协汇聚人才优势,努力办出特色、办出品位。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墙和文史馆更新工作,集思广益,精心策划,打造一流的政协机关文化。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好思想政治,学好法律法规,学好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纪律作风各项制度规定,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抓好既定调研任务,筹备好三次全会,实施好委员和机关干部考核,交好政协“答卷”。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刘景堂在检查污水收集管网入户工作时要求

下一篇:陕西: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 推动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兑现落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