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宝塔区推行“三步作业法” 让城市更靓空气更优

2018-12-12 10:36:59   新闻   
为减少一线环卫工人露天作业时长,进一步加强环卫精细化作业,提高机械保洁程度,宝塔区在城区主要干道推行“三步作业法”洗扫作业模式。

为减少一线环卫工人露天作业时长,进一步加强环卫精细化作业,提高机械保洁程度,宝塔区在城区主要干道推行“三步作业法”洗扫作业模式。

此次推行的“三步作业法”洗扫作业模式,首先由喷雾车进行降尘,再由1台高压水车强力对冲把路面的泥沙冲到两边,精细化前推水车把泥沙推进下水道,大型机扫车强力吸扫剩余残留物,每天夜间实行集中洗扫作业。

目前,宝塔区已经在城区所有主干道推行了“三步作业法”洗扫作业模式。作业效果立竿见影,经过洗扫的街道一尘不染,整条街道更加洁净亮丽,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借助“三步作业法”洗扫作业这样的机械化保洁模式,能有效减轻一线环卫工人的露天作业时长和劳动强度。同时,还有利于清除路面灰尘,控制道路扬尘,提高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城区清扫保洁水平。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习近平致信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0周年座谈会强调

下一篇:宝塔区参加全国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