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区政协副主席左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2018-12-13 13:53:13   新闻   
她强调,要按照创文标准要求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任务并争取更好成绩。

12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常态长效科学管理支撑督查组组长左玺带领区政协法制宗教文史委、区委督查室负责同志深入南市街道办、南市街道慧泽等8个社区、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她强调,要按照创文标准要求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任务并争取更好成绩。

在南市街道办、南市街道慧泽等8个社区,左玺查阅了创文有关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街道沿线、小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情况。她指出,新一轮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南市街道及社区干部团结一心,大力整治,辖区环境秩序有了显著改善。但部分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小区路面破损,住户、商户门前乱摆乱放等问题依然存在。她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攻坚克难、齐抓共管,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再巩固再提升,确保创文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在市人民医院,左玺先后来到外科门诊大楼、内科大楼、住院部,实地查看了禁烟标识、投诉处理机制、无障碍设施管理使用情况、志愿者服务站、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与就医人员、住院病人、控烟巡查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她指出,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展示了人民健康卫士的良好形象。她强调,要对照创文标准要求,细化措施,在硬件设施、公益广告宣传、热情服务患者上再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左玺还听取了南市街道办信访、扶贫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区政协)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刘景堂暗访督查全区创文工作时要求

下一篇:苏锋在宝塔区综合产业园区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协调会上强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