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富县考察团观摩宝塔区果业生产工作

2018-12-26 10:41:03   新闻   
12月24日,富县县委书记李志峰带队到宝塔区柳林镇、川口乡实地参观果业生产工作。副区长王文忠陪同。

12月24日,富县县委书记李志峰带队到宝塔区柳林镇、川口乡实地参观果业生产工作。副区长王文忠陪同。

在孔家沟村的山地苹果园,柳林镇负责人向富县考察团介绍了柳林镇今年四月份果花防冻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柳林镇今年全民动员,科学防冻,为果农挽回上亿元的经济损失后,考察团对柳林镇干部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

考察团还与苹果种植大户张德仁就果树管理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当了解到张德仁在山坡地上把三十年树龄的果树管理的井井有条,听到张德仁今年苹果收入四十多万元后,李志锋说,“在这样的立地条件下,经过老张辛勤管理,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收入,真该让我们的果农过来学习学习。”

在麻塔村九沟小组的黄土情选果线及川口乡现代化4.0智能选果线观摩时,考察组对宝塔区资金补贴支持上线选果分级销售、贫困户免费上线选果、苹果销售价格兜底保险、银行+企业+果农合作经营等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志锋表示,宝塔区与富县无论从果树管理到种植技术,还是地域区别、气候条件都非常接近,双方今后在苹果产业发展上都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果树管理水平,生产优质苹果,共同把陕北黄土高坡上的苹果远销国内外。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接“理赔丢失快递”电话 大学生被骗2万元

下一篇:区粮食局班子举行“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