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市安委会第五督导组深入延长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04 07:46:35   新闻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检查落实“双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2019年1月3日,市安委会第五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江林带领市质监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员,深入延长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检查落实“双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2019年1月3日,市安委会第五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江林带领市质监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员,深入延长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延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玲、县交警大队大队长白永良、县安监局副局长古换来、质监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15.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LNG杨家湾液化站、陕西城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延长分公司等单位以及张家滩镇高家河村7.20事故路段检查安全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以及安全隐患摸排治理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企业及责任单位安全工作举措,并提出具体要求。检查完毕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点评会。

16.jpg

会上,延长县安监局副局长古换来同志向检查组做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王亚玲副县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排查隐患、加强工作监管 ,努力促进全县各项工作平稳提升。会议由王亚玲常务副县长主持,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7.jpg

李江林政委对延长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双节”前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要认真落实薛占海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要深刻吸取 “2018.12.24” 宝塔区贯屯煤矿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牢固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水平,为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延安交警)

18.jpg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区委常委刘宇梁调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

下一篇:工业园区中的企业佼佼者——神木县同得利煤化工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