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刘景堂在主持区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时强调

2019-01-07 10:38:09   新闻   
会上,常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篇章。

刘景堂在主持区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时强调: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积极主动履职担当 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班子举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景堂主持并讲话。部分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常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篇章。

刘景堂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抓落实,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具体要求,也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 “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刘景堂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增强干部信心,鼓舞干部斗志,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发挥干部考核激励鞭策作用,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关心关爱干部,全面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凝聚追赶超越精气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要对照《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违规收送礼金等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区委办)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长武农商银行2019年“盈春行动”开门红动员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区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委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