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河庄坪镇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9-01-10 10:27:22   新闻   
1月9日,河庄坪镇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包抓党建科级领导、全体挂职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四支驻村工作队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区党建队参加。

1月9日,河庄坪镇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包抓党建科级领导、全体挂职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四支驻村工作队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区党建队参加。

参加观摩人员分别深入刘兴庄村、解家沟村观摩点,通过参观、听汇报、看展板、翻阅资料、现场点评等形式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观摩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查阅、拍照借鉴,大家边看边议,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交流,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推进会,会议总结一年来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对全镇近期党建促脱贫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观摩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顺应发展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抓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区委党建队对此次现场观摩会的召开表示了肯定,一是一年来河庄坪镇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变化,切实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突出,镇村两级干部从精神面貌、思想认识,工作水平都有很大提升。三是2019年全镇基层党组织要把握工作主线、突出重点,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聚焦责任,进一步增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支部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在产业扶贫上要问题再细化、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夯实、督查再细致,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思想重视是前提,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根基,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基层党支部要挖掘自身优势,打造自身亮点,让先进更先进,让后进赶先进,努力推动河庄坪镇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河庄坪镇)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魅力乡村宝塔行 “最美乡村”等你评 走进冯庄乡康坪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