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16 10:59:15   新闻   
1月14日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景堂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1月14日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景堂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全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了今年重点工作,为我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全文学习徐新荣同志、薛占海同志的报告和讲话,全面把握今年全市工作思路、目标、重点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回延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大力实施“高端能化突破、园区景区支撑、创新创业带动、特色产业富民、城乡区域融合”发展战略,巩固扩大“三大攻坚战”成果,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宝塔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刻汲取“12·24”煤矿安全事故沉痛教训,夯实责任,完善机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农民工工资兑现工作。二是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春节和“两会”召开期间社会治安治理工作,认真摸排线索,集中力量打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要以最严的标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注重源头管控,紧盯流通环节,全面发动群众,加大排查力度,坚决防止疫情流入我区。四是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抓谋划、抓招商、抓前期,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区委办)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陕西发放个税“大礼包” 政策惠民迎新年

下一篇:打响叫亮“宝塔服务员”品牌——宝塔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