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区委常委马志深入万花山乡检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6 11:03:12   新闻   
1月15日,区委常委马志一行深入万花山乡检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花山乡党委书记高三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月15日,区委常委马志一行深入万花山乡检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花山乡党委书记高三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志一行先后对方庄、曹家沟和碾庄村非洲猪瘟临时检查点和贺沟口过往车辆检查站进行了督导检查。乡党委书记高三平对该乡目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及生猪屠宰和肉品销售做了详细汇报。在曹家沟非洲猪瘟防控临时监督检查点,马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对过往运输生猪车辆查证验物、消毒等工作程序、工作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贺沟口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的选址、带班值班、与万花交警中队、万花执法中队、村三委会配合联动24小时检查卡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检查站点要加强值守、严防死守、把好关口,坚决杜绝疫情传入,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

马志指出,非洲猪瘟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万花山乡畜牧产业正处良好发展态势,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充分认识到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克服松懈、麻痹、大意的思想,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守住生猪调运关口,确保疫情不传播到本辖区。同时,关卡要发挥多重作用,利用关卡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及冬季森林防火宣传及检查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万花山乡)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打响叫亮“宝塔服务员”品牌——宝塔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返回首页